獨派大老聯手逼宮 蔣月惠:我支持蔡英文連任選總統

▲▼總統蔡英文回應兩岸問題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豪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府資政吳澧培、前資政彭明敏、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、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人3日聯名發表公開信,要求總統蔡英文不要參選2020連任,為政壇再掀波瀾。對此,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以27字霸氣回應,強調「我支持小英連任選總統」。

九合一選舉大敗,民進黨內重整檢討,2020「換英」聲浪漸起,日前獨派團體才召開記者會,要蔡英文「不要出來」,3日4大老吳澧培、彭明敏、高俊明、李遠哲進一步於報紙刊登公開信,「請蔡總統放棄連任、交出行政權 退居二線」。

蔣月惠則說,捍衛台灣國家主權,不應退縮,「我支持小英連任選總統,台灣加油喔!」引來網友回應,「全台灣的政治人物屬蔣議員最勇敢!」、「月姐加油、蔡英文加油,感謝你們」、「謝謝蔣議員至始至終的堅定立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