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男酒駕逆向爆撞!轎車「彈飛3公尺」支解 女駕駛拋飛慘死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9日晚間11時許,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,一輛開著黑色BMW的男駕駛酒駕逆向撞到一台白色轎車。強大的撞擊力道不僅讓白車彈飛至少3米高又撞到路邊電線桿,還讓車上的女駕駛被拋出車外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。

▲社頭鄉9日深夜發生一起BMW酒駕逆向,導致女駕駛噴飛死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白車的女駕駛當場噴飛,送醫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案發當時,BMW的駕駛跨越雙黃線,逆向高速撞上迎面而來的白色轎車,巨大的撞擊力道,讓白車當場高高彈起後,又撞上路旁電線桿,車上的女駕駛也因此被彈飛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仍是宣告不治。

▲社頭鄉9日深夜發生一起BMW酒駕逆向,導致女駕駛噴飛死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,白車已經因巨大的撞擊力道,支解成一團廢鐵,現場滿目瘡痍。這起車禍一共釀成1死2傷的慘劇,白車的徐姓女駕駛傷重不治、位於副駕駛座黃男則全身多處骨折。另外,肇事的施姓駕駛經警方酒測後發現,其酒測值竟高達0.97,而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狠妻狂砍丈夫36刀詐保 驚爆5年前「毒死女兒」騙百萬保險金

小黃高速追撞故障車!乘客「滿頭血」卡後座昏迷 殘骸碎滿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