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女「騎車載媽媽」3貼狂飆? 網諷「眼睛業障重」破解:手在這啦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社團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,畫面中一名媽媽騎車載著2名幼女,聽起來稀鬆平常,但畫面卻都讓網友驚呆了,看起來竟然像其中一個幼女騎車載著媽媽和姊妹。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複合性移動式神主牌」、「地方的媽媽,請注意安全」另外,也有網友一語道破真相「媽媽是單手騎車啦!」

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騎著藍色機車的媽媽抱著一個睡著的女兒,而另一名幼女則坐在踏板椅子上,雙手放在機車龍頭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她在騎車,因此影片一出紛紛引發網友熱議。不過,仔細一看可以發現,其實該名媽媽是用單手騎車,而前方的幼女只是把手扶在龍頭上而已,但畫面仍是相當驚悚可怕。

▲▼    幼女「騎車載媽媽」狂飆? 網破解:手在這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▲乍看之下就像幼女在騎車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畫面一出,引發兩派網友論戰,其中一方紛紛表示該名媽媽的行為太誇張,「看看人家從小技術一流註定成為車手」、「不管單手或給妹妹騎都很危險!」、「母女連心,齊力gg,萬一突然急煞就真的太危險」;另一派網友則對媽媽表示心疼,「媽媽辛苦的日常!但還是請注意安全!」、「媽媽辛苦了,不要這樣罵她」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遭父深夜暴打!少女崩潰哭喊「我最恨你」逃家 網友怒:像打仇人一樣

救難英雄「捲多角戀」遭埋屍! 兇嫌5年前和小三高調拍婚紗

嘿咻小王104次!人妻從北戰到南 14個月戴「工程師夫」百頂綠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