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狂噴惡言!她高中被霸凌「關教室陽台外」 原因曝光…網笑炸:妳活該

▲▼霸凌,排擠,憂鬱,悲傷,分手,單身,魯蛇,孤單,孤獨,隔離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自曝高中曾「被霸凌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校園霸凌至今仍無法完全制止,讓許多人都曾因此留下心靈創傷。一位女網友發文,分享她高中時「被霸凌」的經驗,當時的她只是做了一件事,不僅當場被惡言相向,還被同學聯手「關在教室陽台吃臭臭的東西」。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笑說活該,「邊緣人養成」、「我直接笑噴」、「這種霸凌…自找的啊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她讀高中時,媽媽偶爾會讓她帶水果到學校吃,包括蘋果、香蕉、小番茄等等,「本來一切都很好,直到有一天…我帶了榴槤」。她說,那天幾乎每個同學都對她惡言相向,還聯手把她關在教室陽台,直到她把榴槤吃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 ▲▼榴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被同學關在陽台吃榴槤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最後她也說,不管是言語、肢體、網路都好,「霸凌是不好的行為喔!」沒想到貼文也讓其他人「想起霸凌的那一天」,「國小的時候也有同學帶韭菜水煎包當早餐,結果被趕到門外 吃完才放他進來」、「我是吃韭菜水餃吃到被同學叫去教室外面吃」、「哪天我帶了榴槤,我就霸凌榴槤,把它鎖在陽台」、「我是用防狼噴霧殺蟑螂…在教室早自修的時候」。

還有人忍不住哭了,「嗚嗚嗚!我國小的時候,媽媽讓我帶榴槤到學校吃,結果拿出來吃後,被老師叫到旁邊訓話」、「有一次我在學校吃榴槤糖,結果大家都叫我不要跟他們說話,難過」、「有一次回到租屋處,室友她們在吃榴槤,我一個在陽台…瞬間發現了天堂與地獄」、「我有次午餐帶青椒也被趕到教室外面吃」、「小學一年級,我媽媽帶榴槤給我當早餐,從此以後我就被那些小屁孩霸凌了QQ說我是臭臭泥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