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肉色香腸」有超長尾巴!身上無四肢還能迅速移動 「神秘怪物」現蹤澳洲

▲▼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這生物長的超奇怪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以色列的希洛米(Guy Shlomi)日前到澳洲觀光,但卻意外的在一處湖泊的岸上,發現了一個超怪異生物;這個生物長的超像老鼠剛出生的模樣,有著肉色、香腸狀的身軀跟超長尾巴,不過最奇怪的是,牠身上沒有發現任何的四肢,但卻能快速的移動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希洛米先前到維多利亞的巴拉瑞特(Ballarat)旅遊,他在當地的波萊克湖(Bolac)划船後於岸邊發現這個奇怪生物,並拍下影片上傳到臉書與大家分享;他寫道,「就是出現在澳洲的另一種外星人…」,他說從沒見過這樣的東西,所以用手將其抓住並展示給朋友看,所有人都在懷疑這到底是甚麼東西。

從影片可以看到,白色的地板上有一個肉色物體在蠕動,從遠方看起來有點令人不大舒服;許多人看到影片後也紛紛表示「這生物好令人驚恐」、「所以牠到底是甚麼啊?」、「覺得害怕!」、「好怪…」、「身軀超像香腸的欸!」

報導中指出,一名雪梨大學的昆蟲學家潭雅(Tanya Latty)表示,這種生物應該是「鼠尾蛆(Rat-Tailed Maggot)」,這種蛆除了無害之外實際上是一種益蟲,是長尾管蚜蠅的幼蟲,變成成蟲之後可以幫忙植物傳授花粉,對「國家或是全世界都是一種寶貴的財富」,而且在澳洲很常見。

https://www.dailymail.co.uk/video/news/video-1837380/Video-Graphic-Cop-kills-murder-suspect-pulled-gun-partner.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