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「114歲」最老阿嬤辭世!家人曝長壽原因:每天吃地瓜

▲美國最老人瑞辭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美國最老人瑞布朗(Lessie Brown)8日在俄亥俄州的家中辭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最老人瑞布朗(Lessie Brown)8日在俄亥俄州的家中過世,享嵩壽114歲。雖然布朗本人生前表示,是因為上帝的意願「才讓她活這麼久」,但家人則都認為,是因為布朗「每天都吃地瓜」才會如此長壽。布朗1904年出生於喬治亞州,有11個兄弟姐妹,丈夫已於1991年過世並育有3女2子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布朗的孫子威爾遜(Ronald Wilson)說,在去年9月慶祝114歲生日的奶奶,一直都與女兒住在俄亥俄州,已於週二在克利夫蘭高地(Cleveland Heights)的家中與世長辭。

報導更指出,布朗在2013年慶祝自己109歲生日時向媒體表示,「是因為上帝的意願才讓我活了這麼久。」不過其他家人則都認為,布朗的長壽原因是儘管已經100歲,但仍「每天吃地瓜」。

布朗1904年出生於喬治亞州,共有11個兄弟姐妹,她在18歲時跟隨家人搬到克利夫蘭高地並在4年後結婚,育有3個女兒與2個兒子,丈夫已於1991年過世,她本人更參加當地教會超過70年的時間。

報導更提及,「賓州之寶」114歲的吉布森(Delphine Gibson)在去(2018)年5月9日過世後,布朗就成為全美國最長壽的人瑞。當布朗被女兒威爾森(Verline Wilson)告知此事時,她則回應,這很好。

目前尚無法得知誰會接替布朗成為最老人瑞,但根據喬治亞州老人學研究小組的資料顯示,世界最老人瑞是住在日本九州的女性田中加子,年齡為116歲。

▼布朗1904年出生於喬治亞州,共有11個兄弟姐妹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