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紙手槍搶劫美艷格鬥手 巴西笨賊被狠K變豬頭!

▲女格鬥手Polyana Viana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笨賊有眼不識泰山,被MMA選手韋雅娜(左)打到變成「豬頭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,巴西一名搶匪日前試圖搶劫年輕美眉手機時,付出慘痛代價。因為他有眼不識泰山, 行搶的對象是知名「綜合格鬥」(MMA)選手、外號「鐵娘子」(the Iron Lady)的韋雅娜(Polyana Viana)。

據報導,27歲的韋雅娜是「終極格鬥冠軍賽」(UFC)草量級(Strawweight,52公斤以下)選手。本月5日深夜她在住處附近遭遇歹徒搶劫。

韋雅娜表示,當對方出手要搶她的手機時,她瞬間出手狠K對方兩拳,接著又踢了他一腳,最後以一招「後背位裸絞」(Rear naked choke)把對方擺平在地上。

韋雅娜說,對方剛開始時聲稱有槍。但她猜測這可能攏是假。況且她出手如電,料想對方也來不及反應。沒想到她把對方制伏在地後,才赫然發現搶匪所持的竟然是用紙板製成的假手槍!

從韋雅娜在推特上傳的照片的顯示,這名搶匪被她K到變成「豬頭」。她把對方一直壓制著,直到警察的到來。

納雅娜說,警方把搶匪帶走並處理他的傷勢後,她就回家煮晚餐了。儘管隔天她的手有些疼痛,但不是很嚴重,除此之外她並沒有受什麼傷。

▲女格鬥手Polyana Viana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外型艷麗的韋雅娜看不出來是被MMA格鬥選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格鬥手Polyana Viana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