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醫佛堂偷情「辣牙助」小四 元配潰堤痛哭:不捨花心老公

▲▼知名牙醫豐富屢爆婚外情,還遭元配開記者會公開性愛影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知名牙醫豐富再度被爆婚外情,元配賴女得知仍深感不捨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知名牙醫豐富遭媒體爆料婚外情,與小三大洗鴛鴦浴,何姓小四在家裡佛堂嘿咻,元配賴小姐因此罹患躁鬱症,還成了「遊民」。賴女9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情緒潰堤說,另一半被爆醜聞,她心裏還是不捨!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台中名牙醫師豐富坐擁小三、小四,大搞婚外情,還拍私密影片,遭原配賴女曝光並開記者會。豐富指控妻子也跟與司機有染,還在法庭上說妻買房給小王。但實際上是豐富賣房給司機,雙方還到法院公證。她更刻意刺激患有躁鬱症的妻子,拍下影片給法官稱,對方無法履行同居義務,還將她的戶籍遷出,導致賴女有如「遊民」般,戶籍暫放在戶政事務所。

▲▼知名牙醫豐富屢爆婚外情,還遭元配開記者會公開性愛影片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知名牙醫豐富與小四嘿咻影片被媒體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知名牙醫豐富屢爆婚外情,還遭元配開記者會公開性愛影片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牙醫豐富的診所位於大樓10樓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賴女9日得知豐富的醜聞再遭媒體報導,接受訪問時情緒崩潰哭泣並說,丈夫對她如此對待,但她現在正努力把生活過好,將心力放在畫廊、藝術事業上,對於朋友向周刊爆料,事前並不知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