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他的DNA! 色翁猥褻4歲女童 阿公目擊怒報警

▲▼▲女童,女孩,女童示意圖,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CFP)

▲宜蘭80多歲許姓老翁,伸出狼爪猥褻在學校籃球場附近獨自一人玩耍的4歲女童,被宜蘭地方法院判1年8個月刑期,緩刑3年,期間交付保護管束。(圖/CFP視覺中國/示意圖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80多歲老翁當起色狼,見在學校籃球場附近的4歲女童獨自一人玩耍,竟伸出狼爪撫摸女童,女童外公目擊孫女被欺侮,報警逮人,宜蘭地方法院審結,以老翁犯加重強制猥褻罪,判1年8個月刑期,緩刑3年,期間交付保護管束。

判決書指出,2018年4月28日上午11時許,84歲許姓老翁,在宜蘭某國小籃球場附近圍牆,看到年僅4歲的女童獨自坐在該處玩耍,竟搭訕女童,並對懵懂無知的女童伸出狼爪猥褻,被女童外公當場看到,報警逮人。

老翁落網後坦承對女童伸出狼爪,而外女童長褲內側、內褲外側都有老翁的DNA,老翁犯行明確。法官認為,老翁犯刑法第224條之1,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的加重強制猥褻罪,因老翁犯行時已84歲,依刑法第18條第3項規定,滿80歲人之行為,得減輕其刑。

加上老翁無前科紀錄,素行良好,判決時已85歲高齡,且犯後坦承犯行,已與女童家人達成和解,判1年8個月,另外也已取得女童家人原諒,並經檢察官同意給予緩刑,故宣告緩刑3年,緩刑期間交付管束,以啟自新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