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騎單車貪玩倒路中 爸爸「不扶他反巴頭」引網友論戰  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分享了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影片中,網友開車行駛在市區道路上,前方一對父子正一前一後騎著腳踏車。後方孩子突然起了玩心打了爸爸的屁股一下,自己卻重心不穩摔倒在路中間,所幸後方車速不快,才沒撞上,家長見狀沒有將他扶起,而是等他自行爬起後,斥責並出手打了他。影片一出,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回應,有網友認為「不該當街打小孩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「本來就該機會教育」。

▲屁孩騎單車貪玩,自摔路中。(圖/截至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▲男童騎單車貪玩,追向前去打爸爸屁股。(圖/截至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行車記錄器影片,並發文寫道,「帶小朋友出門,真的要顧好!嚇鼠(死)我了,還好沒事!」影片中,一名年約國小四年級的男童騎著腳踏車跟在爸爸後方,突然起了玩心,加速向前打了爸爸屁股一下,不料下一秒卻重心不穩摔倒在路中,所幸網友的車速不快,即時煞住才沒有撞上。

▲屁孩騎單車貪玩,自摔路中。(圖/截至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▲男童重心不穩自摔路中。(圖/截至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男童爸爸見狀並沒有向前將他扶起,而是在路旁等他自行爬起。待男童走向他時,可以在影片中看到他開口斥責,並出手打了兒子一下,也向駕駛表示不好意思。

▲屁孩騎單車貪玩,自摔路中。(圖/截至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▲男童爸爸斥責並出手打他。(圖/截至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影片一出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回應,有網友認為「「這爸爸怎麼當街打小孩?」、「發生事情只在旁邊看,然後再打小孩,這樣的教育會好嗎?」「小孩跌倒還不馬上去扶就算了,起來人平安沒事就好幹嘛打小孩?」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持反面意見認為「本來就是要打要教,生命有幾次的幸運能讓你一直遇到開慢的人呢?要告誡小孩不要隨便濫用你的幸運!」、「如果不讓小孩知道自己錯了!一定會有下一次...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再逮4越南團員! 警破門聞怪聲 驚見移工顫抖躲冰箱

就是要大螢幕!噁男3度入侵校園 視聽教室爽看3小時A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