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前一天和家人吵架」 男開車進摩鐵成「蛹」離奇死亡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李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中和和城路上汽車旅館,他先用塑膠袋連接折疊桌,做一個大型塑膠「蛹」,再鑽進袋內,吸瓦斯自殺,警方調查,李姓男子疑似在前一天和家人發生爭執,才會想不開,記者走訪他在秀朗路的住家,附近鄰居說李姓男子原本開公司,但是生意不好,最近才收起來,想不到他會自殺。

▲▼中和摩鐵命案。死者住家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▼  中和摩鐵命案。(圖/記者林裕豐、陳雕文攝)

▲李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和城路上汽車旅館,鄰居說他個性開朗,難以想像會自殺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李姓男子(54歲)在中和開公司,住家就開公司旁邊,同一條巷子內,附近鄰居都認識,對他的評價都是個性開朗外向,平常李姓男子看到鄰居都會熱情打招呼,假日也時常開車出遊。

據了解,李姓男子的公司近來營運走下坡,一樓的公司已經收起來,大門深鎖,警方已經聯繫上家屬,要對原因再做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