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塑膠袋由內反綁!吸瓦斯窒息 新北摩鐵半裸男「輕生原因」曝光

記者林裕豐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和城路一段一間商業旅館發生死亡命案,其中一名李姓男子半身赤裸陳屍在摺疊桌下方,整個人被白透明塑膠袋蓋住,離奇的是現場擺設正常、沒有打鬥痕跡,可是李男的雙手卻遭綑綁。據了解,李姓男子似乎長期夾在前妻與現任女友之間,一時想不開才走上絕路。

▲▼  中和摩鐵命案。(圖/記者林裕豐、陳雕文攝)

▲中和摩鐵命案。(圖/記者林裕豐、陳雕文攝)

警方指出,李姓男子(53歲)7日晚間9時許入住,李男進摩鐵約5分鐘後又開著貨車出來,接著過10多分鐘騎著女友的機車回房,之後就再也沒有出去,至於這段時間是否有其他人來訪,還是其他原因都還會再查證。

由於現場設備擺放整齊,連床幾乎沒躺過、沒打鬥痕跡或明顯外傷,警方初步勘驗這起案件為自殺。另外現場有喝過的高粱、開關開啟的瓦斯噴燈,而套住李男的塑膠袋的綁痕是從內綁住,看得出來死意甚堅,

警方調查,李姓男子生前似乎有與家人發生口角,其中前妻離婚後不斷索討贍養費,而現任女友不能理解,似乎是長期夾在2女之間,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,至於詳細死因仍還有待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