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稀有婆婆!邀她春假飛大馬還「幫付機票錢」 寵媳婦暖舉感動萬人:太甜了

▲▼馬來西亞,Kuala Lumpur,吉隆坡國際機場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馬來西亞吉隆坡是許多台灣人旅遊的目的地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婆媳問題存在許多家庭中,能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婆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一名女網友18歲時就和老公結婚,公婆都對她疼愛有加,每年的紅包、禮物從來不曾少。日前婆婆和朋友們約好過年要一起去馬來西亞玩,馬上傳訊息問她想不想一起去,還說要幫她出機票錢,讓她覺得遇到這個婆婆真的是太幸福了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她在4年前嫁給老公,當年的她只有18歲,婆婆和公公都對她非常的好,「每年的過年,公婆就包紅包給我,金額也都不少,聖誕節也都會送禮物。甚至我生日公婆也是包紅包。」這4年間她生了3個寶貝,其中有一胎是雙胞胎,目前肚子裡還懷著第4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婆婆找她過年去馬來西亞玩,還要幫她付機票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婆婆找她過年去馬來西亞玩,還要幫她付機票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她中午傳了訊息問婆婆有沒有要回家午餐,婆婆馬上跟她說,「妳不用煮,我買回去就好了,辛苦妳了」,她也貼心提醒婆婆路上小心,結果婆婆突然蹦出一句話,「我過年要跟朋友去馬來西亞,妳要不要去,我幫妳出機票錢」,看到這句話讓她忍不住開玩笑地抱怨,「自己怎麼做到完全不是媳婦,好像婆婆才是媳婦。」

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好羨慕,「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婆婆」、「怪不得妳敢生四個」、「太令人羨慕了」、「真的超讚,我婆婆人也超好的,對我也像自己的女兒一樣」、「遇到好公婆,真的是很幸福,真真正正多了一個父母」、「其實媳婦嘴巴也很甜,相處是互相的,看這對話就有甜蜜感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