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悲情!拜完月老當晚來託夢「註定孤獨終老」...剛好適合當接班人

▲月老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月老是大家的愛情守護神,幫助大家找到適合的另一半。(圖/資料照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了求得一段好的姻緣,許多人會到廟裡拜月老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分享他拜月老的經驗,拜完月老的當天晚上,他夢到月老來看他,原以為月老來到夢裡一定是桃花要來了,沒想到月老竟說,他註定要孤獨終老,所以想找他當月老接班人,讓他瞬間欲哭無淚。

網友在貼文中說,前幾天他趁白天有空時,去月老廟拜拜求姻緣,結果當天晚上睡覺時,竟然夢見了月老,他立刻興奮地問,「您老出現在我夢裡,是不是意味著我的姻緣近了」,沒想到月老搖搖頭說,「正相反,我算到你肯定孤獨終老,所以打算把你培養成我的接班人來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聽到月老的這一席話讓他幾乎絕望,不敢相信自己將永遠孤單一人,而替人牽線的月老竟一點也沒有要幫助他的意思,還打算讓他變成下一個月老,幫助各地的男女們找到適合的另一半,多麼的悲情啊!

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表示,「培訓年薪怎麼算,還有三節假日怎麼排」、「求月老開放月老補習班,我報名」、「近水樓台先得月,當了月老後,正妹先挑起來自己用,這是福利」,還有不少網友搶著要他幫忙牽線,「幫我看一下我的紅線牽在誰手上」、「那我提前求姻緣線!能來個好對象把我帶走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