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到一半!老闆要客「手機放下」 他怒棄麵走人:吃20分鐘很過分?

餐廳、晚餐、吃飯、奧客、男友、滑手機、低頭族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)

▲ 原po吃麵吃到一半被告知不能滑手機,讓他當下生氣走人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外出用餐時,常會遇到限制用餐時間的店家,服務生一般也都會事先提醒。不過這位網友吃到一半,竟遇到店家要他「吃飯別滑手機」,讓他超傻眼,當場氣到走人。事後他表示,既然想限制用餐時間,為何不事先告知,或是貼出公告,更何況自己是在處理事情回訊息,並沒有霸佔位子,這樣的要求實在讓人不舒服。

一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表示,自己日前在雙連一家麵店吃麵,吃到一半老闆竟然要他「別邊吃邊滑手機」,讓他當場傻眼,剩下的索性都不吃直接走人,以後也不會再去那家店用餐。他表示,店家沒有規定用餐時間,也沒有公告不能用餐滑手機,如果是為了翻桌率,「就應該租更大間的店面,而不是只在乎自己經營者想法,不在意消費者感受,你就希望客人,趕快吃一吃,別佔位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店裡的環境的確不大,大約5坪的空間裡,都要3、4位客人擠一張摺疊桌吃飯,但是這些他都不計較,他在意的是店家事前沒有任何公告和提醒,「如果消費前先告知我都能接受」,更何況自己是為了正事在回覆訊息,用餐也不會超過20分鐘,並沒有做出過分行為。

▲秘密客大推的牛肉麵 津見坊的清燉湯頭就要熬8小時以上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 原po認為如果客人太多,就應該要擴大店面,或是事先告知他也會乾脆接受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po文一出,網友表示,「我遇過一個連鎖店...叫我手機不要放桌上,超傻眼!」、「吃飯總要時間吧,是要消化不良嗎?如果我吃一頓飯就是要花30分鐘,你管我中間要滑手機要講電話」、「士林夜市裡面有一間賣雞肉飯的也規定不能玩手機」、「老闆可能只是覺得吃飯時分心無法品味食材,還會消化不良吧」。

還有網友認為,原po應該是被店家之前遇過的不好經驗所牽連,「我是在麵店,看過一家子然後父母一直玩手機,邊吃,讓小孩在旁邊鬧,或者打(拍)別桌客人,吃了一個小時喔!然後才開始餵他們的小孩吃,又是另外的的時間(記得好像11點半吃到快2點)那時候生意特好時間,老闆有提示到最後翻臉,只能說就是被害群之馬害到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