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綠人升格當爸!屏東限定「愛情紅綠燈」 秒變幸福家庭

▲ 求婚版小綠人!

圖文/鏡週刊

在韓國瑜於高雄打出愛情產業之前,其實屏東縣政府早在2018年2月的情人節,即推出求婚版紅綠燈,小綠人找到另一半後,還升格當爸爸,變成一家三口和樂融融。這可是全台僅見、屏東在地限定的紅綠燈。

原來屏東縣政府於年初情人節推出愛情紅綠燈後,又在5月9日母親節前夕,推出懷孕版與家庭版的紅綠燈,於是4款紅綠燈,讓小綠人從談戀愛、求婚、懷孕到生子,目前在屏東縣重要景點及路口設了約超過6、70處不同版本的進階版小綠人,為城市增加浪漫溫馨亮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屏東小綠人「紅燈」懷孕,「綠燈」變一家三口。

屏東限定愛情紅綠燈 小綠人終於結婚生子了

屏東市區或許沒有什麼熱門的旅遊景點,但近年在屏東火車站大變身之後,街頭居然藏有很多有趣的小設計。

市區慈鳳宮前的T字型路口,是屏東市每年辦大型活動的場所,然而路口旁出現一張長椅,上頭坐著一隻身著交警制服的斑馬警察,逗趣的畫面讓人忍不住要和牠來張合照,正準備過班馬線,仔細看行人交通號誌,卻暗藏玄機,這回小綠人不再形影孤單,而是有了另一半。

屏東市街頭出現有趣的斑馬交警。

屏東市慈鳳宮前的T字型路口,不只有斑馬叔叔還有小斑馬。

再往前走的屏東火車站也有亮麗風貌,像是站前草地上的「漫步屏東」,以屏東的陽光及各個車站做為設計概念,藉由一條從大武山延伸至屏東平原到海岸所構成的天際線,作為日出日落的起點與終點,一雙大大的鋼構步鞋象徵旅行的開始,而車站一樓大廳還有屏東藝術家撒古流Sakuliu的作品「太陽的小孩」,下回旅行屏東市,別忘了放慢腳步、細心留意,就能找到屬於這個城市的意外風景。

屏東火車站前的公共藝術作品「漫步屏東」。
旅行屏東市別忘抬頭看,上頭有以屏東舊名「阿猴」設計的路燈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屏東粉紅耶誕「下雪了」 百年公園裡還有旋轉木馬
老碾米廠變身咖啡館 驛前大和頓物所
【攝影筆記】單純的一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