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榛蔚當選花蓮縣長 童惠珍遞補立委宣誓就職

▲▼童惠珍遞補立委宣誓就職 蘇嘉全 江啟臣 曾銘宗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童惠珍遞補立委宣誓就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徐榛蔚當選花蓮縣長,所留名額由不分區及僑委立委名單排名第15名的童惠珍遞補。童惠珍2日上午在立法院長蘇嘉全、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等人的陪伴下宣誓就職。而台中市長盧秀燕被稱「風水佳」的國會辦公室,也由童惠珍接手。

童惠珍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第15名,過去曾任紐約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、中華民國僑務委員等,對於接任不分區立委,童惠珍說,國會目前完全沒有僑界的聲音,期許自己成為僑界在台灣的代言人,連結僑界與台灣。

而立法院上午也舉辦宣誓典禮,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,大法官羅昌發擔任監誓人,江啟臣、國民黨團書記長曾銘宗等人也與會。

由於盧秀燕連選連任,其國會辦公室被讚是風水寶地,她之前透露,有不少人都想接手自己的辦公室,而目前確定由童惠珍進駐。

▲▼童惠珍遞補立委宣誓就職 蘇嘉全 江啟臣 曾銘宗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