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許淑華婉拒接任文傳會主委 已當面告知吳敦義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,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雖在九合一選舉大勝,但黨內外要求改組聲音不斷,仍有許多懸缺未補。吳敦義2日上午受訪時透露,有意將文傳會主委一職交給有「神力女超人」封號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。不過,許淑華受訪表示,考量她正要爭取南投縣立委連任,恐無法兼任文傳會工作,上午已經當面婉拒吳敦義的徵詢。

許淑華稍早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證實有受到徵詢,但她也思考擔任文傳會主委後,該如何兼顧經營地方,今天中午左右將在國民黨部跟吳敦義洽談此事,聊完就會做決定。

在與吳敦義見面完後,許淑華說,要接任文傳會主委要有心做好,但立委選舉即將展開,農曆春節後就要啟動連任選戰鋪排,如果現在決定接任文傳會主委,恐怕二、三個月後還事要忙自己的選舉,建議吳敦義另尋其他人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