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思宇「連勝文們」惹議  連勝文:別用身材評論別人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舉行,角逐參選的「柯家軍」陳思宇在登記日暗諷對手是「連勝文們」,卻因自身也出身政治世家而挨轟。對此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日表示,參選是要告訴選民要做什麼事,而非停留在2014年,不停侮辱別人的家庭背景、身材及長相。

代表國民黨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的議員陳炳甫2日上午與連勝文赴士林福華市場拜票,選區議員張斯綱、陳重文也陪同在旁。

談到陳思宇的「連勝文們說」,連勝文回應,選舉最重要的是告訴大家要做什麼,或是思考如何幫大家解決問題,不是污辱別人家庭背景,或嘲笑別人身材長相;社會已經進步,選民也愈來愈理智,如參選人還停留在2014年「滿可惜的」。

▲▼連戰小女兒連詠心婚禮,連勝文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連勝文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連勝文強調,他一直不認同就家庭背景定義一個人,個人表現才最重要,像陳炳甫不是為家庭、老闆,而是為所有選民奮鬥,選民看的是社會貢獻以及能帶來什麼建設,一定要告訴大家想做的事、想幫大家解決的問題,這才是選民最在意的。

連勝文強調,不管什麼顏色,重要的是有無實在做事,陳炳甫過去從政經驗,幾年來努力付出,包括會勘、活動建設、協調會等幾千場下來,不管家庭背景與顏色、政治理念,最重要的是要幫大家做什麼事,要說服大家怎麼解決問題,這才符合2019年社會需求。

是否考慮參與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立委?連勝文表示,感謝很多朋友鼓勵跟關懷,如果有比他更適合的人選,也願意支持,又說如果他要選立委,10年前就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