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人擠人拒去!醫生「犀利一句」看破 網驚:神醫啊~

▲▼國父紀念館人流管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父紀念館跨年人流管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只是不想去跨年人擠人也要被質疑!一位女網友在上個月31日發文表示,自己去看病時,醫生和她閒聊晚上要去哪裡跨年,原po回答「沒有」之後,醫生竟拋下一個「犀利問題」讓她當場傻住。網友看完紛紛認為這位醫生是神醫,「醫生想當你的朋友約你去玩,這是套路啊!」

這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,「剛剛去看醫生,然後醫生他們就聊到要跨年要去哪裡玩。」原po表示,其中一位醫生順勢問她有沒有要去跨年,她回答「沒有」後,醫生竟然超殺吐出一句「那妳有朋友嗎?」這句話就在她的腦中迴盪了3次,並滿頭問號表示,「難道我沒朋友還被發現了......但我只是想待在家不想出去人擠人啊...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(Time Square)跨年人潮。(圖/路透社)

▲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(Time Square)跨年人潮。(圖/路透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表示,「笑死」、「神醫啊」、「觀閣下脈象就知道閣下肯定是邊緣奇才阿!真D太神啦」、「醫生想當你的朋友約你去玩,這是套路啊」、「醫生只是想確認,是不是也有人和他一樣沒朋友吧?」、「我也沒朋友...」。

不過單身也有單身的玩法,本站去年聖誕節曾報導過《單身他聖誕節訂「9塊炸雞桶+比薩」自己吃 前輩教3招騙外送員:裝人多》,萬一真的沒朋友也不怕尷尬。當時有位男網友在PTT上表示,自己聖誕節準備獨享大餐,想叫一份9塊炸雞桶,再配上Pizza爽爽吃,但是又很怕外送員來的時候太淒涼,因此詢問網友有沒有什麼化解尷尬的方法。

「前輩們」普遍表示,主要有3招來營造房間內很多人的假象,分別是運用聲音、道具和演技,「放罐頭笑聲,假裝客廳塞滿朋友」、「看直播精華,這樣家裡很像有別人在」、「擺麻將桌,假裝有咖」、「邊拿電話邊收貨,嘴上要說:東西都到了你們人咧?齁,慢欸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