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!他聖誕節訂「9塊炸雞桶+比薩」自己吃 前輩教3招騙外送員:裝人多

▲▼新北耶誕城。(圖/新北觀光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今年的聖誕節,你選擇怎麼度過?(圖/新北觀光局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幸福洋溢的聖誕節,在台灣常是情侶溫馨共度、死黨聚會嬉耍的好日子;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,總有些單身、沒朋友的邊緣人們,每逢佳節倍感寂寞。就有肥宅男網友打算獨自在家豪爽吃肉抗空虛,卻又擔心1個人點了9塊炸雞桶配比薩很尷尬,無法面對外送員異樣的眼光,只好上網求助!

男網友「阿肥」24日晚間在PTT發文,表示今年的聖誕節依然沒有女朋友,只能孤單一人度過,於是擬定了獨享大餐計畫,預計會叫一份9塊炸雞桶,再配上Pizza爽爽吃,化解這令人憂鬱的幸福節日。

不過阿肥轉念一想,突然意識到自己一人在家又點這麼多高熱量食物,到時外送員來按門鈴肯定很尷尬。於是,他決定上網PO文,請教同樣有多年孤獨經驗的鄉民,「有什麼好辦法嗎?如何不被外送員發現一個人過聖誕夜?」

▲▼炸雞,雞肉,高熱量,雞翅,雞塊,雞腿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有男網友決定今晚要叫外送猛吃炸雞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文章貼上網,網友提供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偽裝,「跟他介紹你的幻想朋友」、「轉頭問說你們有零錢嗎」、「用罐頭笑聲解決尷尬啊」、「抱著你的抱枕向外送員說這是你女朋友」、「你們在一起就變兩人了」、「外送員比肥宅還無奈吧,不要為難他們」、「電視開大聲一點,門口擺幾雙鞋子。」

綜合多數前輩意見,主要有3招來營造房間內很多人的假象,分別是運用聲音、道具和演技,「放罐頭笑聲,假裝客廳塞滿朋友」、「看直播精華,這樣家裡很像有別人在」、「擺麻將桌,假裝有咖」、「邊拿電話邊收貨,嘴上要說:東西都到了你們人咧?齁,慢欸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