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酒店妹在床上喘…純情男事後竟狂噴25萬還要坐牢 警方上銬讓他淚崩

▲吳男第一次去夜店就把小姐帶出場,結果下場超慘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吳男第一次去酒店就把小姐帶出場,結果下場超慘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也太慘了吧…台南一名菜販在18歲時在朋友的慫恿下,去酒店「探險」,體驗夜生活,遇到外型姣好的酒店女子「花花」(化名),讓他小鹿亂撞,花了2萬多元買到花花下班,再帶她出場續攤唱歌,接著到旅館激戰到氣喘吁吁,原以為爽完沒事的男子,離開旅館時卻被一群黑衣人圍住,稱他性侵小姐必須負責,他不知如何是好,想花錢消災,噴了25萬還是被告,兩年後的今天還被法官判有期徒刑3年6個月。

吳男說當時與花花在旅館交歡到內射,拿了8000元給花花,前後加鎖台費就花了2萬多元,在2人整理完後,還擔心剛剛內射,要不要多付錢,但對方稱沒關係自己會處理,隨即離開旅館。

未料剛打開門時,吳男就被黑衣人包圍,而花花的經紀人馬上跳出來指控他性侵,開口要了150萬和解。吳男只籌得出25萬元,雖對方收下了但之後仍告他性侵,讓他事後在法庭上猛稱遭「設計」、「被性侵」,不過都沒有被法官採信。

二審台南高分院審理後,依法判吳男3年6個月有期徒刑確定,但由於他未到案執行遭通緝,直到近日才被警方逮到,吳被上銬時還淚崩,並向警方大吐苦水,稱小姐完全沒拒絕他的邀約,下班就跟著他出去,現在回想起來,覺得自己傻傻落入圈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