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搶搭韓流熱潮!元旦圍巾印上賣菜郎 高雄限量300條免費送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一間織襪業者從100年開始就推出元旦升旗圍巾,創造30萬條銷售量,只是近年來圍巾銷量每下愈況,但今年趁著選舉完的韓流餘溫,順勢推出韓國瑜的升旗圍巾,打算元旦到高雄準備300條免費送給韓粉。

▲▼圍巾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元旦升旗圍巾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仔細看紅白藍為主色的圍巾,上頭印有白玉苦瓜、台灣黑熊、台北101及85大樓等台灣著名景物。業者蕭德勝表示,「這個85大樓代表高雄,遊覽車代表觀光,所以韓總賣菜郎把觀光做起來,把人潮帶進來,我們貨就可以銷出去,他已經帶進高雄之後,我們再介紹台灣的各個景點。」

蕭德勝向媒體說,25日聽到「讓春天從高雄市出發」這句話,讓他和設計師有了構想。他深信,只要經濟變好,生活就會好,如此下一代就會有未來、有希望。

▲▼圍巾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業者希望藉著韓風讓銷量再創佳績。

織襪工廠從2011年(民國百年)開始每年都設計販賣元旦升旗圍巾,只是業績逐年往下滑,從30萬的高峰剩下3000條,業者希望藉著寒流旋風,用韓國瑜當圖像再創佳績;不過目前市面上的韓國瑜商品都尚未獲得韓國瑜授權,而韓國瑜本人也並未主張肖像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