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跨年夜驚傳槍響!醉男擊斃6親人後自盡 6歲女兒難逃死劫

▲▼ 夜晚,黑夜,模糊,光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男子在迎接2019年後不久,朝著家人開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當各國還沉浸在迎接2019年的歡慶氣氛時,泰國南部春蓬府(Chumphon)1日凌晨零時10分驚傳槍擊案,一名男子在跨年派對槍殺6名親屬,其中更包括2名不到10歲的親生兒女,且死者不是頭部中彈,就是身體軀幹受到槍傷。

新德里電視台(NDTV)援引警方1日消息指出,當時蘇其普(Sucheep Sornsung)和老婆的家人一起在一間美容院開趴,但酩酊大醉的他卻突然掏出手槍,朝著家人掃射,隨後舉槍自盡。

「所有受害者都是他的家人,包括他的9歲兒子和6歲女兒」,當地警官Larp Kampapan指出,其他4名死者為2名男子和2名婦女,年齡介於47歲至71歲之間,「他當時很生氣,因為作為一名女婿,他並沒有受到妻子家人的歡迎」。

據了解,泰國持有槍枝的比率相當高,經常可見個人恩怨、感情糾紛、商業競爭用「子彈」解決的案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 泰國曼谷2019跨年煙火 。(圖/路透)

▲▼ 泰國曼谷2019跨年煙火  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