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想見小英?元旦同台零互動...柯P:不要害我啦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元旦升旗1日一早在總統府舉辦,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,總統蔡英文升旗典禮開口唱國歌,但與同台的柯文哲卻是零互動。柯文哲結束升旗行程後前往參加元旦健走活動,被問及是否不想跟小英見面,他向記者求饒笑答,「不要給我害啦(台語)!」

總統府前升旗典禮,柯文哲早上五點四十分搭車現身,面對守候媒體沒說一句話就進入總統府,隨後上台與蔡英文唱國歌,兩人中間隔著兩個位置,從畫面上看來全程零互動。

柯文哲結束總統府前升旗典禮行程後,隨即前往花博園區參加元旦健走,被問及與小英零互動,柯文哲解釋,「進去拍照、排隊出來,都是照流程走,沒機會互動」。但他也透露蔡英文有問他怎麼穿這件外套,他大笑回答,「我只有這一件」。

記者追問,是否不想見蔡英文,柯文哲尷尬回應,「沒有啦,不要給我害啦!」談及蔡英文談話內容嗆聲兩岸一家親,是否有認為是針對自己,柯P連喊,「不會啦不會啦」。

▲柯文哲、蔡英文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▲柯文哲、蔡英文。(圖/翻攝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