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修理!無照屁孩偷騎爸爸的機車 把剛下公車的母女撞進底盤

▲▼板橋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板橋屁孩無照騎車,還撞傷母女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對高中生於本月28日下午5點多,偷騎爸爸的機車,雙載出遊兜風,行經漢生東路268號時,疑似車速太快,與路邊剛下公車的乘客發生碰撞,衝擊力之大,害一對母女旋轉倒地,母親還滾進公車底盤,幸好公車當時尚未移動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警方依法偵辦中。

目擊民眾表示,30歲的女乘客於案發當下牽著女兒剛走下車,此時一輛機車朝他們駛來,疑因車速過快而剎車不及,人車發生擦撞。警、消到場時,母親已緩緩爬出公車底,與4歲女兒皆是四肢擦傷,所幸送醫後無大礙。

警方解釋,兩名17歲的高中生偷騎車撞人後倒地,除了四肢擦傷,他們還要為無照闖禍的行為付出代價,不但會送少年法庭,連監護人都會連帶受到懲處,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。

▼車禍現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板橋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