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立委高金素梅助理 屏東縣議員周陳文彬涉賄羈押禁見

▲屏東縣議員周陳文彬涉賄選 檢方聲押禁見獲准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春日鄉縣議員周陳文彬涉賄選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。(取自周陳文彬臉書) 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議員周陳文彬因參選本屆縣議員涉嫌賄選,屏東地檢署指揮屏東縣調查站人員將他約談到案,28日下午將他及另3位樁腳涉嫌賄選情節重大、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陳周文彬、史姓、曾姓等3人獲准,黃姓樁腳1萬元交保。

50歲周陳文彬,已擔任兩屆春日鄉民代表,這次轉換跑道,登記參選屏東縣第13選區縣議員,也就是選區涵蓋春日鄉及東港鎮、枋寮鄉、林邊鄉、佳冬鄉、琉球鄉山地原住民縣議員選區。

周陳文彬是無黨籍,登記資料除是鄉民代表、屏東縣春日鄉青壯會理事長外,也登記是無黨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助理。另一參選人戴文柱是校長退休,選舉時在臉書po選人戴文柱在臉書Po出韓國瑜獻聲助選的影片,拉抬聲勢,兩人競爭激烈。

據悉,屏東查察賄選人員在投開票日前夕,查出周陳文彬樁腳涉嫌以每票1000~2000元進行賄選,但樁腳否認,查賄小組人員蒐證監控,昨天採取行動,將周陳文彬及其他3名樁腳約談到案。其中有人承認賄選。但周陳文彬否認,檢方以賄選情節重大、有串證之虞,聲押獲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