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「穿越時空」自打臉 回鍋行政院因一張照片被嗆爆

▲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「新新北,會做事」新莊晚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行政院長蘇貞長傳出將回鍋,接棒閣揆賴清德。不過,蘇貞昌3個月前接受媒體專訪時,曾稱「不會再入閣」,這次「穿越時空」自打臉,引發熱議。

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,賴清德隨即請辭負責遭慰留,但他辭意堅定,日前就曾表示「時間一到會離開」,而今蘇貞昌被爆將重掌行政院,最快1月總預算案後就會上任。

據了解,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後,黨內已經開始啟動布局,包括部分縣市一級主管在內的蘇的子弟兵,也紛紛請辭或未上任,日前已在政壇傳得沸沸揚揚,蘇內閣上任已經呼之欲出。

不過,當初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,曾在9月接受媒體專訪時,對於未來若競選失利是否將到行政院「服務更多民眾」,他堅定的說,「我都組閣過了,不會再入閣了!」沒想到今卻傳出「賴下蘇上」,引來網友狂酸,「正都騙過神明了,再騙人一次也沒差」、「原來選輸就有行政院長可當」、「連敗選都能升官的候選人真令人羨慕」。

對於蘇貞昌任行政院長,府院未多做回應,強調沒有相關訊息。蘇貞昌陣營則重申,尊重賴院長的想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