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下任投手是屬於總教練的權責」 盤點賴清德年終記者會10大金句

▲▼賴清德主持107年行政院年終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清德主持107年行政院年終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28日召開年終記者會,報告過去一年主要完成的政務,但最受外界關注的,還是院長賴清德未來動向,但他依舊低調,透露當初進入中央,就認定自己是「中繼投手」,還調侃媒體「我感覺你們都在慰留耶」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為讀者整理賴清德10大金句,回顧這場年終記者會。

1.一輛列車有上車就有下車,但列車方向不變,一定要通往更好地方,讓人民過更好生活。

2.組閣是總統權責,適當時間會跟大家說明。

3.我們還是要支持蔡英文的領導。

4.下場打球的是勞資雙方,政府是建立一個好的環境。

5.目前問的四個問題,我感覺你們(媒體)都在慰留耶。

6.人是感情的動物,從你們的問題充份流露出來,我也感受到。

7.玩笑的話,大家笑一笑這樣子,不必把它當真。

8.中繼投手,接任(閣揆)的時候我就這樣認知。

9.下任投手是屬於總教練的權責。

10.從來都不是投手之間在交代,都是總教練與新任投手在交代,你如果對棒球瞭解應該是這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