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了!議員議場打手遊 《公主連結Re》官方粉專幫加油:在議會有一席了~

▲▼   張彥彤議場打手遊被抓包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張彥彤議場打手遊被抓包 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人上班的時候會滑滑手機舒緩一下緊繃的精神,不過若被老闆抓到可能就會產生不好的觀感。台中市議員張彥彤日前在正副議長開票的時候,被攝影機清楚捕捉到正在打手遊的畫面,鄉民發現後也紛紛留言灌爆他的臉書,他也大方勸網友「不能課,會無法自拔」,留言直接變成一個「遊戲討論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議員抽到泳裝黑貓了嗎?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   張彥彤打手遊被抓包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《東森新聞》日前拍攝台中市議會議長投票時,意外抓到國民黨議員張彥彤疑似「坐不住」,直接在議場打起手遊「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」。剛好張彥彤又在當天po出一張自己宣誓的照片,表示自己絕對不是在睡覺,網友也因此在下面留言說「你當然不是在睡覺,因為你是在玩手遊公主連結XD」。

▲▼  張彥彤在議長開票的時候被抓包打手遊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張彥彤臉書)

▲ 網友表示「你當然不是在睡覺,你在打手遊。」(圖/翻攝自張彥彤臉書)

鄉民笑瘋表示「上班不要打公主連結!」、「所以公主連結你的老婆是哪位?」、「抽到泳裝黑貓了嗎?」、「議員有課六萬四嗎?」、「等等,這也能發現太神了」、「看起來是無課仔」。

對於網友的留言,張彥彤也親民回應說,「剛剛入坑耶,有沒有推薦的角色」、「不能課(課金,用現金購買遊戲追加資源)啊!課下去會中毒,無法自拔!」、「不是上班玩的啦!正副議長開票真的很無聊,這下黑掉了」。

有趣的是,連手遊官方粉專「超異域公主連結!ReDive Published by So-net」也到張彥彤的臉書貼文下留言表示,「議員加油喔!蘭德索爾在議會有一席了~」光是該則留言就吸引了1800多名網友按讚朝聖;張彥彤本人還在下面回應「咕嚕靈波」,大批網友也在下方複製貼上洗版。

▼ 《公主》也留言回應幫加油。(圖/翻攝自張彥彤臉書)

▲▼  張彥彤在議長開票的時候被抓包打手遊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張彥彤臉書)

▲▼  張彥彤在議長開票的時候被抓包打手遊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張彥彤臉書)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