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炸物給雙魚媽吃!一件事大吵全被丟掉 女兒哭心累:她有嚴重公主病

▲宵夜,鹽酥雞。(圖/本報資料照)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原PO說,怕炸物放久不脆,趕快帶回家要給媽媽吃。(圖/資料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炸燒賣跟椒鹽四季豆在垃圾桶裡哭哭…」一名孝順的女網友買炸物要帶回家給媽媽吃,沒想到兩人後來卻大吵,炸物全被媽媽丟進垃圾桶,她因此氣哭,「我媽是公主病很嚴重的那種」。有網友分享一招治公主病的方法。

原PO今天(26日)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況,她說,跟朋友吃到一家不錯吃的小店,打算外帶給家人試試,打電話問他們要不要吃,「我媽說跟朋友小聚快回家」;從餐廳回家大概一小時,因怕炸物不脆所以趕快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回到家發現根本沒人,再打電話詢問媽媽,「她又說快回家」,結果再等一個小時才回來,心裡有點不爽抱怨了幾句,結果媽媽大發雷霆和她吵起來,「我真的覺得委屈所以一直頂嘴,結果她把我買的外賣都扔掉,我真的很生氣。」

原PO指出,在外吃到好料想帶回去與家人分享,因炸物放久會不脆,無法讓他們吃到最好吃的風味,「我覺得有點可惜,所以有點不爽,抱怨幾句是我錯了嗎?」

▼原PO眼見炸物被媽媽丟進垃圾桶,「炸燒賣跟椒鹽四季豆在垃圾桶裡哭哭」。(圖/資料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鹽酥雞,蔬菜,夜市,小吃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原PO也說,「我媽是公主病很嚴重的那種」,通常吵架後,媽媽都會在臉書臭罵她一頓,之後一個月不跟她講話,「我不解她把家事放到臉書上,讓親朋戚友看笑話的用意在哪?還有事後就算我道歉,她都要生氣一個月以上才會理我,心好累。」

有網友說,「省省不用那麼累,她要吃再幫她買吧,把東西甩出去也太幼稚」;原PO回「炸燒賣跟椒鹽四季豆在垃圾桶裡哭哭」。有人笑說「爸爸寵出來的」;原PO回「我爸說媽媽年輕時更不得了」。

有人好奇,「妳媽是不是土象星座,魔羯、處女之類」;原PO回,「我才是土象星座那位,我魔羯,她雙魚。」原PO也說,媽媽對我好的時候是很好,「但她的脾氣有時還真受不了」。一名網友建議,「公主病的治法,妳必須比她更公主。」

有人則感同身受地表示,「完全懂!!!我媽根本是放鴿子大王,有次答應要跟我一起帶小孩去看迪士尼劇場,時間快到了再次提醒她,竟然說她跟別人約好了。不然就是我每天都會叫她來我家吃晚餐,她有時候可以來,有時候找不到人,沒煮她的飯,晚上又突然出現,不然就是約好了不來……真的心很累。」原PO回,「對!你懂我,不是她幾點回家的問題,問題在有沒有交代的問題。如果妳不是要吃,我不會買,我也不會管她幾點回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