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面交問詳細位置 對方「防備吐8字」...網看完秒懂:一看就是地主

▲▼ 想問確切地點,卻被買家質疑要身家調查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賣家想問確切地點,卻被買家質疑要身家調查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會加入各種臉書社團買東西,若雙方距離不遠,就可以用面交的方式進行交易。一位嘉義網友日前表示,他和買家約了要賣喇叭,對方表示要在嘉義市的「民族路」見面。由於原po想要直接送到附近,因此詢問較詳細的位置,對方卻秒質疑他是不是要「身家調查」,讓他超傻眼。網友則是表示買家一看就是地主,「他只是想表達民族路都他家的啦!」

一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表示,他在某社團裡賣一個喇叭,對方在下面留言請他私訊聯絡,他也立刻照做,不過買家卻過了4個多小時才回覆。雙方隨後喬好面交時間後,買方表示要在嘉義市的「民族路」面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想說貼心一點,直接送到近一點的地方,但民族路全長有2.3公里,因此詢問對方是靠近哪裡,沒想到對方竟然神回「你是在身家調查嗎?」懷疑賣家心懷不軌,讓他超傻眼表示,「這裡有同樣嘉義人,知道民族路有多長嗎?」

網友表示,「你應該反過來跟他說 ok 那我在民族路這裡,你再過來拿吧 」、「約台灣阿」、「賣家不是可以先指定面交地點嗎,這買家真的是神回覆呀,大多數都是買家配合賣家提供的面交地點不是嗎?」、「他只是想表達民族路都他家的」、「這一看就是大地主,整條民族路都包起來」

還有網友建議約嘉義更長的「垂楊路」、「世賢路」,「如果住嘉義世賢路,你不就找到明年了...」、「還好不是幾十公里的宜蘭泰雅路」、「推台中台灣大道,不長,大概24公里」。原po最後也補充說道,商品並沒有順利賣出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