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查行李初體驗!母神嘴砲2句「快藏起來」 她秒認證:是親媽QQ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回國被抽查行李,意外認證自己真的是媽媽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陸爆發非洲豬瘟疫情,如豬瘟傳播到台灣,將影響整體產業鏈,進而打擊整體經濟;因此,防檢局更是加強防範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從韓國回台灣,第一次被抽查行李,忍不住把事情PO到家族群組,沒想到媽媽爆出兩句話,讓她只能QQ「是親媽!」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都笑噴,「你媽媽好壞嘴但好可愛」。

「最近因為豬肉的問題海關抓很嚴」,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她從韓國回台灣時,第一次被抽查,覺得很酷就在家族群組講這件事,接著附上LINE對話截圖;只見她興沖沖地告訴家人「我被行李抽查了欸!哈哈哈哈!」底下還傳了4句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媽媽53分鐘後回她「快把自己藏起來」、「豬肉不能回台灣」,言下之意就是「豬肉不能回台灣→要女兒藏起來→女兒=豬」。看到這句話,原PO也很樂觀回應「沒事,他們說台製香腸是可以的」,但原文中忍不住OS「是親媽QQ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這媽媽的嘲諷技能根本滿點啊!(圖/翻攝自Dcard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親媽才有的反應」、「恭喜原po不用擔心身世」、「我男朋友也一天到晚說我得豬瘟,氣死了」、「剛爆出豬瘟我男友就叫我小心不要中標」、「我男友昨天一臉正經看著我說,我好擔心妳得豬瘟」、「之前寄食物給國外的朋友,我問說什麼不能寄,他回我豬肉、肉類的,也不知道為什麼嘴巴那麼賤就說那你為什麼可以過去」、「你媽跟不小心跑進我支氣管的水一樣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