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19最嗨跨年趴 在羅東中山公園熱情引爆

▲羅東鎮長吳秋齡(左4),邀請全國民眾來羅東歡度倒數跨年夜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羅東鎮長吳秋齡(左4),邀請全國民眾來羅東歡度倒數跨年夜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最酷最熱血跨年晚會來囉!「2019羅東跨年晚會」將於31日晚上7時至凌晨零時30分,在羅東中山公園熱情引爆。晚會主持由資深電台DJ阿國與性感模特穎兒搭檔擔綱,倒數演出將由亞洲搖滾創作狂人「謝和弦」嗨翻羅東,一起陪鎮民狂歡撼動倒數,壓軸時段則祭出時下火紅「延禧攻略」片尾曲女主唱王笠人,陪伴大家迎接嶄新的2019。

羅東鎮公所表示,「2019羅東跨年晚會」將於晚上7時熱情引爆,晚會邀請9組藝人、團體輪番上陣,演出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、超強藝人、團體卡司全力釋出,晚會卡司囊括:晚上7時率先演出是由丘與樂樂團熱鬧開場演出,8時起由最具代表創作大賞「爽樂團」揭開序幕;曼谷華裔男模「Howard Wang」動感唱跳、重磅來襲!來自台灣原始部落的新女聲「林娜」;新世代唱作最佳組合「犀牛甜心」;實力創作才子「黃少谷」;全能嗆辣女聲「米亞若」等知名藝人,連續近6小時的熱血沸騰演唱,絕對讓參與的民眾驚喜不斷,唱不停、跳不停,熱血沸騰,HIGH翻羅東城,歡迎民眾相揪狂歡到羅東鎮中山公園,參加這場難得最炫、最酷的跨年搖滾趴。

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,除誠摯邀請全國民眾來羅東歡度倒數跨年夜外,並希望藉由活動的辦理,展現羅東鎮的年輕活力、青春與朝氣,更期許在未來新的一年充滿新的希望,開創羅東新榮景,讓羅東更好。

「2019羅東跨年晚會」活動交通管制時間為31日下午7時至元旦凌晨1時,管制路線為興東路段(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)、民權路段(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)、民生路段(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),管制時間內,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,請駕駛人配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