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驚見23噸現烤生蠔! 駕駛傻眼:車輪溫度太高了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南友高速公路於24日發生一起「香氣逼人」的火災,疑似貨車司機為了減速剎車,導致車輪溫度過高起火,造成車上總重達23噸的新鮮生蠔苗全都被烤熟了!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撲滅火勢,還是無法挽回損失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故發生在高速公路廣西南寧往崇左方向136公里處,崇左市消防支隊在凌晨4時許接獲報案,立刻調派2輛消防車及、12名消防員到現場。

報導指出,當時貨車後方輪胎全都燃起熊熊大火,儘管隔了一段距離,還是能在空氣中聞到一股烤生蠔混著機油的味道。消防員立刻出動2支槍對著火處進行滅火,同時對貨車油箱和整車生蠔噴水降溫。火勢在10分鐘後被撲滅,滿地早已是烤熟的生蠔,冒出的熱氣蘊含著香味。

貨車司機表示,應該是連續剎車導致車輪溫度過高惹的禍,他煞車是因為看見路邊有減速標誌,後來在後照鏡中看到後輪冒煙,才趕緊靠路邊停車,拿著滅火器下車滅火時已經來不及了,火勢迅速蔓延,他只能報警並在現場等待救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