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西小辣椒的舞步之爭 100人帶「土製炸彈」橋下鬥毆

▲廣西小辣椒的舞步之爭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▲「小辣椒」陸曉琪(右一)遭判刑8年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因為懷疑他人抄襲自己的舞步,廣西南寧一名18歲少女「小辣椒」日前竟然找來一百多人要對方「踹共」,除了帶刀,還自製一種被稱為「紅牛罐」的土製炸彈赴約鬥毆,整起事件造成1人輕傷,還造成當地交通堵塞。「小辣椒」和同夥隨即被捕,法院在21日將她判處8年有期徒刑。

《南華早報》報導,一名未成年的黃姓男子在2月上傳一段自拍的四步舞影片到網路上,18歲的「小辣椒」陸曉琪發現後找對方理論,2人在通訊軟體QQ上互相叫囂,並約定2月25日在南寧市永河大橋聚眾鬥毆。

報導指出,陸曉琪把和黃男的對話截圖丟到群組,煽動朋友參加鬥毆,還鼓勵一名未成年的陳男使用煙花、炮竹、沙子、飲料罐等材料製作具有觸地即爆特性的「紅牛罐」。

報導表示,雙方於2月25日晚間在永和大橋南金磚茶成門口附近相遇,陸曉琪人馬約100人,黃男則帶來了20人,雙方互扔「紅牛罐」,並持刀及鋼管互毆,黃男人馬其中1名方男被砍傷。

▲廣西小辣椒的舞步之爭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▲陸曉琪今年僅18歲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據報導,南寧市江南公安分局獲報之後出動,逮捕主要嫌犯陸曉琪、黃男等人,12月21日案件由江南區人民法院一審判處陸曉琪8年有期徒刑,陳男則是4年有期徒刑,其他3名嫌犯分別判處2年6月至3年的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