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女友包包挖出7支口紅 男友崩潰問:誰會一次塗7種顏色啦

化妝,擦口紅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口紅對女生來說是提升好氣色的秘訣之一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明明嘴巴只有一張,女生的唇膏卻永遠少一支!洪姓網友25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剛剛看了一下女友的包包,竟然找出7支口紅,簡直就像是百寶袋一樣,「誰會在嘴巴上面塗7種顏色的啦!」

原PO提到,一時好奇翻看了一下女友的包包,沒想到竟然看到好多口紅,算一算總共有7支,結果人到了藥妝店屈臣氏也還是繼續看口紅,才了解到這也算是女生永遠都不夠用的東西之一,「你們說說看,誰會在一張嘴巴上面塗7種顏色的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完紛紛開玩笑留言安慰,「幸好是口紅,萬一愛上鑽石那就真的是抱在燒(台語,意即事情很大條、不知到該如何處理)」、「最恐怖的是,在男人和不化妝的女人眼中,那些顏色都一樣」;也有不少網友力挺原PO女友,「口紅跟護唇膏不一樣,當然要各7支才行」、「每個妝容、每套衣服、每種心情都要不同顏色,你女友超佛心好嗎?」、「算少了,我的化妝包加外出包零零總總少說也有20支」。

至於為何女生口紅好像永遠買不夠,除了色號眾多的原因之外,其實如果只能選擇一種化妝品,大多數人都寧可只塗口紅,這樣就算是素顏也能提升氣色。而根據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對50位男性進行眼部運動追蹤研究,他們看到不同女性的照片時,會花7秒鐘凝視嘴唇、0.95秒看眼睛,頭髮的部分只花了0.85秒,只要選對顏色就能增加四成的視線吸引力。

▼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女友包包一次帶7支口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