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禮服小露香肩登船 韓國瑜貼心披上外套 

▲韓國瑜跟夫人一起登船從棧貳庫出發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跟夫人一起登船從棧貳庫出發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啟航是從高雄市棧貳庫搭船,循著愛河來到主舞台,韓國瑜跟夫人李佳芬一起搭船出發,兩個人一現身精神相當好,韓國瑜穿西裝、夫人李佳芳也是小露香肩,不過似乎是海風有些冷,所以韓國瑜請身旁的人脫下外套,幫李佳芳披上。

這一趟航程大約20分鐘左右,穿著藍色西裝打紅領帶的韓國瑜一臉微笑,不時跟身旁的夫人有說有笑,可是就在航程開始不久以後,韓國瑜很細心的發現穿著禮服的李佳芬,因為小露香肩,所以可能有些冷,所以趕緊轉頭請人幫忙拿外套,不過沒有人有帶,所以有人直接脫下西裝外套,韓國瑜幫忙披上,非常暖心的小動作,也不難看出夫妻倆平時互動甜蜜。

▲夫人李佳芬似乎有點寒意,所以韓國瑜貼心幫忙披外套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夫人李佳芬似乎有點寒意,所以韓國瑜貼心幫忙披外套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