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edia齊聚300位直播主過聖誕 陳沂開播竟送金正恩寫真集

陳沂開播竟送金正恩寫真集(圖/17直播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亞洲即時互動媒體龍頭17 Media在昨日(12/23)舉辦《聖誕交響詩篇-17白雪樂章》聖誕活動,晚間於信義區華南金控廣場及國際會議廳熱鬧登場,今年聖誕晚宴大規模號召台、香港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近300位直播主齊聚現場,17 Media將現場打造成北歐童話造景,巨型雪山林立、北極雪景體驗、小橋流水等夢幻場景,吸引現場民眾湧入拍照打卡,成了網紅打卡新熱點,民眾興奮:「很療癒,造景太逼真了。」

充滿歡樂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,17 Media特地邀請網紅陳沂前來開播,和粉絲們暢聊「大家抽過最爛的禮物」,直播間瞬間湧入大量的觀眾,Call in時段中,最大的驚喜竟是兒童節目主持人西瓜哥哥Call in進現場,觀眾起哄,想看西瓜哥哥直播跳兒歌捏泥巴,他笑說:「捏泥巴的舞步扭要扭很大力,才會很可愛,可是我真的扭太大力,所以腰跟腎都在痛。」讓觀眾和陳沂笑翻直播間。

陳沂說:「期待 17 Media邀約西瓜哥哥同框直播。」直播中,陳沂親自準備三份地表最逗的聖誕禮物送給有緣的觀眾,最大禮之一是<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寫真集>,陳沂強力推薦:「這份大禮是冒著生命危險從北韓偷渡出來的, 這比帶中國香腸進來更難能可貴。」讓線上粉絲哭笑不得。

陳沂開播竟送金正恩寫真集(圖/17直播提供)

其中,陳沂也送出苦找許久的珍藏品,也就是L.A. Boyz的寫真集,也讓當年洛城三兄弟的青春年華再現螢光幕。許多觀眾反應來不及全程參與陳沂首次在17 Media的直播現場,預計在12月28日及1月4日(五)晚間21:00,陳沂將在17 直播 APP和粉絲暢聊新鮮事。

17 Media 全球直播主人數3年內成長近20倍,17 Media 透過各種直播主培訓與互動技巧,創造出更多精彩專業的原生內容(Professional Generated Content),以多元內容吸引使用者於平台上同步追蹤多位直播主,進一步深化平台黏著度。此外,17 Media 也不斷開發新的經營模式,包括與專業團隊合作各式優質節目與活動,如17趣郊遊、17耍星機等,持續以高度「創意」與「互動」,打造無可取代的市場區隔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