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跳進西門町、金門!全台200生10分鐘快閃散播快樂放下手機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(23日)下午2點,民眾要是路過西門町、經過新北耶誕城或是花蓮火車站,會看到各有學生在街頭跳舞,全台超過200位學生約好同一時間快閃跳舞,吸引不少民眾圍觀。

▲▼放下手機舞動青春快閃活動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中原大學生在西門町快閃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育部為了鼓勵學生走出戶外、放下手機,從10月開始,和全台北中南中和金門的9所學校合作,號召超過200位學生,一起來參與「放下手機,舞動青春」活動,並在23日下午2點同時在全台9個據點快閃,參與的學校包括了中原大學、宏國德霖科技大學、輔仁大學、東海大學、逢甲大學、南臺科技大學、東方設計大學、大漢技術學院及金門高中等9所。

▲▼放下手機舞動青春快閃活動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不少民眾駐足圍觀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金門高中熱舞社 KMSH Knights

學生們可以自己挑選符合學校或是在地特色的據點快閃,以中原大學來看,就選在北捷西門站6號出口廣場、宏國德霖科大在新北耶誕城旁、輔仁大學選在校內廣場、東海大學到高鐵烏日站4號出口、逢甲大學選在忠勤樓1樓川堂、其他像是高鐵台南站、左營站3號出口、台鐵花蓮站前廣場跟金門尚義機場大廳,都能看到這些學生表演。

教育部表示,這次參與活動的學生,不一定是學校熱舞社的,也有的找僑生一起參與,主要的活動意義是希望學生能放下手機,抬起頭來看看身邊的風景,享受瞬間的點滴,不要讓每天的活動只侷限在手機的世界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