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女喝茫大尾了!自曝「通緝犯啦怎樣」 警淡定:上銬帶走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西區KTV20日有3名女子酒後大聲喧鬧,驚擾附近民眾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了解狀況時,曾姓女子想盡辦法阻止人員盤查王姓友人身分,沒想到對方卻自己大喊「通緝犯啦,怎樣」;全案依規定將王女帶回偵辦,訊後移送地檢署。

▲▼詐欺犯嗆警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詐欺犯嗆警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友人阻擋警方進入包廂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到達包廂時發現曾姓女子(21歲)、王姓女子(27歲)及陳姓女子(23歲)等3女正在唱歌,現場已無糾紛情事,眾人身上亦無明顯外傷。經詢問3人皆表示因酒後講話比較大聲而已,不需要員警協助,不過其中曾女跑來包廂門口極力澄清、阻止人員進入已經引起懷疑。

此時全身酒氣的王姓女子突然大喊「沒關係啦,讓他查」、「通緝犯啦,怎樣」等語,主動走向警方,讓同行的友人急得大罵叫她坐下並將人往內推。

▲▼詐欺犯嗆警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3醉女表示只是喝酒講話比較大聲,沒有吵架。

警方聽完王女叫囂非常淡定,立即查證3人身分,發現原來王姓女子是詐欺犯,10月已被地檢署發布通緝,全案依規定將人上銬帶回偵辦,訊後移送地檢署;至於同行友人是否有涉藏匿等罪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強摸女員工下體!偷走「原味內褲」噁作紀念 色老闆:還妳花蕾絲的

「下面氣不通」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! 神棍: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

影/曝空姐動作片!夫淚看「光屁股小王」心痛 網安慰:法院認證4分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