碩士畢電腦不會用!30歲新同事哭鬧「我不是爛草莓」...他崩潰:像修行

▲▼職場,辦公室,上班族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30歲的新同事連電腦都不會用,還在辦公室大哭大鬧。(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職場上總是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。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公司來了一個新同事,已經30多歲了,遇到事情卻只會在辦公室大哭大鬧,又有很多簡單的事情都不會做,一直問別人,直呼跟這名同事講話簡直像在「修行」。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心有戚戚焉,遇到雷同事真的很讓人心累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3個月前公司來了一個30多歲的新同事,遇到不如意的事就在辦公室裡大哭大鬧,「之後被主管帶進去主管的辦公室,繼續大哭大喊,說自己不是爛草莓,自己有在努力工作,每天都做到12點工作壓力很大」,鬧完在一副若無其事地回到位子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已經工作3個月了,卻有許多業務仍未上軌道,讓3個同事要幫忙分攤,自己分內的事做不完還嗆聲,「我不是沒有做事,我只是沒有做完而已」。這名雷同事雖然頂著碩士畢業的光環,但卻連基本的文書處理都不會,不會用電腦和事務機,連收據是什麼都不知道,不禁讓他直呼,「每天跟他講話就是一種修行」。

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直呼非常能感同身受,「看了都覺得心好累」、「遇到這樣的同事,真心覺得累,態度稍微嚴格一點,就被說前輩很機車的裝可憐跟別人訴苦」、「辛苦了,到處都有這種天兵」、「連基本生活機能都有問題」、「現代奇葩,高學歷低智能」。

►加ET酷搜好友,送《柴語錄》貼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