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公公去世出殯!2媳婦守靈「突中毒身亡」 3天後…3人一同下葬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甘肅通渭一個農戶家裡老人去世,全家人17日為他辦理後事,準備隔天出殯;沒想到就在守喪的夜晚,兩個兒媳婦因為天氣寒冷,把火盆拿入屋內取暖,結果雙雙中毒身亡,3天後,3人一同下葬。

▲甘肅通渭農戶家裡老人去世,沒想到兒媳婦也身亡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甘肅通渭農戶家裡老人去世,沒想到兒媳婦也身亡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「公公去世了,今年差不多快80歲了!」一名知情的民眾透露,一個親兒媳婦與一個侄兒媳婦正在守喪,天氣寒冷,就把火盆拿到屋內取暖,翌日早上,村民發現沒有人送飯,進去一看,驚見兒媳婦們雙雙中毒身亡。

該民眾表示,當天家屬發現,兒媳婦沒有按時送飯上菜,走進屋內一看,才發現兩人的身體已全身僵硬,因在室內燒炭火,吸入一氧化碳中毒身亡,最後3天後,3人一同下葬。

►熬了9年買房…先生卻倒了 一通電話毀闆娘「12年了,先生還是沒有醒」

►影/半夜傳訊「你會照顧好爸媽嗎?」他嚇翻急勸 姊姊6min後回訊15字…糗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