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半夜傳訊「你會照顧好爸媽嗎?」他嚇翻急勸 姊姊6min後回訊15字…糗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某天下午6點看到有LINE訊息,打開後發現姊姊在半夜突然問他「以後你會照顧好爸爸媽媽嗎?」他馬上緊張回傳一大段文字「假如妳是要自殺,那我不會好好照顧爸爸媽媽…」。姊姊看到後,傻眼回了15字,讓原PO直呼「可以不要半夜問這種問題嗎!」網友紛紛笑噴「你要是我弟,早就被我打死了」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LINE對話截圖,只見姊姊在凌晨12點9分的時候突然傳訊問他「以後你會照顧好爸爸媽媽嗎?」隔了好一陣子,他打開對話框閱讀後超緊張,急忙傳一大段訊息回覆,想勸姊姊不要想不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姊半夜突然問「你會照顧好爸爸媽媽嗎?」(圖/記者李佳蓉攝、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回傳,「假如妳是要自殺,那我不會好好照顧爸爸媽媽,不只不會照顧還會每天殘害他們,把他們綁在床上,逼他們吸我的臭襪子,這麼他們就會說,真他媽!香甜!」接著他再說「假如妳是因為要結婚,那我會答應妳好好照顧爸媽,然後妳去好好追求自己的幸福吧!」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來原PO姊之後可能會去外地工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姊姊隔6分鐘後則回應「白痴喔!我之後可能會去中部工作啊!」讓原PO一秒飆國罵「X妳娘!那可以不要半夜傳這種訊息嗎?半夜傳這種誰都會誤會好嗎!」他忍不住在文中標註「#我的姐姐啊」、「#可以不要半夜問這種問題嗎」、「#非常令人擔心欸!」

看到對話後,網友紛紛笑噴,「媽媽應該半夜就把你的襪子都洗乾淨,免得你拿臭襪子塞她嘴」、「替爸媽感到哀傷」、「抱著好不容易哄到睡著的小孩看到這篇…可惡,憋笑很辛苦」、「覺得你的小劇場也太多」、「你爸媽也挺令我們擔心的」、「不知道爸媽看到的心理陰影面積是多少」、「所以你有腳臭的困擾嗎?」

►證件照壓桌墊下!她一移開「女鬼浮出凝視」秒飆髒話 網崩潰:祂在眨眼

►再槓龜就跳海!負二代夢見明牌還清債 喜去還願卻「整間廟不見」

►超Q《柴語錄》Line貼圖免費拿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