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臭豆腐+雙倍蒜泥!男大生遇臨檢吹氣 警「結屎面」吐8字...他秒羞愧

▲高雄警方無預警擴大酒駕臨檢,與警方「盧」了兩小時;也有民眾酒駕當場遭上銬帶走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警方酒駕臨檢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技術的進步,如要檢測駕駛有無酒駕,酒測器從以往的「含住」演變成「隔空吹氣」,就可以判定酒精反應。不過一位男大生日前表示,他遇到的臨檢方式是直接對警察「哈氣」,剛好他又吃完臭豆腐,猶豫再三之後還是決定遵守規則,而警察先生的無奈反應也讓大批網友表示「辛苦了~」。

有些地區警方進行酒測攔檢,要將頭伸入民眾的車窗,或是請駕駛人直接「哈氣」,用嗅覺判定有無酒駕。一位男網友就在Dcard上懺悔,表示對不起臨檢警察。他表示,昨日下課之後陪朋友去吃臭豆腐,吃完之後獨自騎車回家,騎到一半前方的車子都停了下來,「藍紅光在一點一點的閃爍著,不用猜就知道,又是臨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看到前面的駕駛都對警察吹了一口氣,快輪到自己時心中卻充滿各種聲音,「要哈嗎...還是不哈...可是我剛剛吃臭豆腐...還叫老闆Double蒜泥欸...可是不哈感覺又很做賊心虛。」

▲苗栗橋頭小吃,臭豆腐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國民小吃臭豆腐,原po還加了雙倍蒜泥超過癮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終於輪到自己時,警察大概看出了他的異狀,便二話不說地要他吹一口氣。原po說,「當我哈出去的那一霎那,我就知道完蛋了。」警察聞了之後,先是皺了眉頭,然後「結屎面」說了一句「要注意口腔清潔喔,你可以走了」

男大生隨後趕快澄清一句「喔沒有我剛剛吃臭豆腐不好意思」後就羞愧騎走,並呼籲大家「執法人員很辛苦,晚上別吃臭豆腐」做結。

網友表示警察真的太偉大,「警察好辛苦」、「太臭的話我合理懷疑你有襲警疑慮」、「我覺得就老實的跟警察說」、「警察太偉大了吧,要聞那麼多人的口腔好噁心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聞到味道了」、「那個叫酒精檢知器喔,不然每天聞口臭」、「之前吃了科學麵的粉沒喝水也是很臭!然後遇到臨檢(沒用儀器)我哈了一口之後....『來!熄火旁邊停駕照行照』」。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