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膠黏翻天!她換衛生棉「一扯…內褲破了」崩潰 秒吸共鳴:我也破2條

內褲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撕衛生棉的時候,不小心把內褲也扯破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了讓女性用起來更舒適,生理用品業者不斷推出各種新產品。一名女網友卻忍不住抱怨某牌衛生棉,強調好吸收、輕薄、不側露,但底部的黏膠實在太黏,讓她常常把內褲扯破。沒想到話題意外引起熱論,女孩們也紛紛留言「我也用過一牌,撕起來有塑膠黏在內褲上欸」、「我莫名扯壞2條內褲」。

「我要抱怨某品牌衛生棉」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她知道衛生棉強調好吸收、輕薄、不側露,許多人還會care黏力,因為這樣黏在內褲上時,棉棉才不會走位,「但你他X的也太黏了,每次要換衛生棉都像在撕什麼一樣!」因為超黏的衛生棉,讓她常常來一次月經,就要破幾條內褲,「是叫我沒來就不用穿的意思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加ET酷搜好友,送《柴語錄》貼圖

衛生棉,月經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性一生和衛生棉脫離不了關係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看到貼文後,似乎不少女孩都有同感,「殘膠好煩」、「真的是這樣,我之前用靠XX,蘇X,有一陣子產品的膠很黏,換的時候內褲都會有殘膠」、「原來大家都會,我還以為是我內褲材質問題」、「我莫名其妙破兩條內褲」、「膠黏在內褲上真的很煩人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,原PO的內褲好像太脆弱了點,「妳需要換的是內褲,哈哈哈」、「這你內褲是買10條50的嗎?也太容易破了吧呵呵」、「妳是穿紙內褲嗎」、「妳的內褲是紙內褲嗎?還是穿很久布已經硬化了?撕破內褲太誇張了」。不過原PO也說,自己已經買不錯的內褲了,「就是這樣還撕破才X!」

►超Q《柴語錄》Line貼圖免費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