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長榮中學12月感恩月 學生會分送糖果遞溫暖

▲長榮中學學生會、台南高工、南大附中班聯會3校學生自願發起聖誕愛心活動,將送聖誕愛心糖果發送至慈善團體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長榮中學學生會、台南高工、南大附中班聯會3校學生自願發起聖誕愛心活動,將送聖誕愛心糖果發送至慈善團體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連日的週末,長榮中學的校園都有一群忙進忙出的身影,不斷趕工整理各校訂單,他們是聖誕愛心糖果志工,今年已邁入第2年,這是長榮中學學生會、台南高工、南大附中班聯會3校學生自願發起聖誕愛心活動,態度令人動容。

聖誕節對長中而言是一大盛事,希望在12月中傳遞福音給眾人,長中學生會為響應此理念,與周遭學校一起舉辦「2018聖誕愛心糖果」的活動,希望展現長中悲天憫人的胸懷,在訂購的過程,也確認品質來源,使食用者安心食用,也不辜負捐贈者的愛心。

學生會會長表示目前共收到近2千包的愛心包,非常感謝大家響應本活動,讓他們事前繁瑣的準備工作都變成甜蜜的負擔,心中也有滿滿的成就感,今年是第2年舉辦,過去就期望能一屆一屆傳承下去,現在的我們也更有信心,可以不斷發送愛心到全台各個角落。

校方表示這些聖誕愛心糖果將會發送至台南市私立五甲教養院、台南市私立施恩教養院、北台南家扶中心、台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永和醫院,看見愛心種子在學生心裡發芽生根,師長也與有榮焉,過去僅能在課堂宣揚的助人觀念,終於能實踐在現實生活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