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內閣名單20日公布!朱挺玗曾賄選判當選無效 韓國瑜認:「聖人」難找

▲▼朱挺玗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傍晚接受媒體訪問,表示小內閣名單20日將正式公布,而前市議員朱挺玗(圖右紅衣者)將接任海洋局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宋德威攝)

記者宋德威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傍晚證實高雄市小內閣部分名單,晚間19時面對媒體追問堅拒再透露,表示將在20日下午4點公布所有名單。媒體關心前市議員朱挺玗有前科的問題,韓國瑜坦言,很難找到聖人。

韓國瑜晚間在高雄市鼓山區出席一場選後感恩餐會,由於現場媒體追問20日是否公布小內閣名單,韓國瑜口風緊,他強調,20日下午16時會一次公布,如果像下水餃般對外公布,對市民及當事人都是不尊重的。

準海洋局長朱挺玗(高雄市前議長朱安雄的女兒)曾因任立委的媽媽吳德美替她操盤買票,2008年因此被判當選無效定讞。

面對外界對朱挺玗的疑慮,韓國瑜表示,尋找閣員時飽受外界批評,也許過去有小小的紀錄,但若已接受過懲罰的人,盼社會能夠看他的長才,現在要找像一張白紙一樣的人真的不好找,相信高雄市和小內閣都能接受她,也寄望大家能以更寬廣的心胸來看待小內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