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長中獲商業類兩大優勝 全國技藝競賽表現出色

▲台南市長榮中學,參加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囊括多項大獎表現出色。(圖/長中提供)

▲台南市長榮中學,參加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囊括多項大獎表現出色。(圖/長中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長榮中學參加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囊括多項大獎,廣告設計科江美德獲商業廣告類優勝、資料處理科蔡維祥獲文書處理類優勝,指導老師分別為王毓璟老師及林中信老師,兩位參賽選手,在考試及比賽並行下,奪下此成績,實屬不易。

林中信老師表示在比賽中,參賽選手除了學習技能,也能學習面對困難時自我調整的能力,更能在賽事過程中,尋找自己不足之處,強化應變能力;選手蔡維祥同學分享參賽過程,表示自己的能力尚有許多不足,雖然在比賽中皆能順利解題,但成績尚未達到心中的理想,未來會更精進能力,繼續保持求知若渴的精神。

▲台南市長榮中學,參加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囊括多項大獎表現出色。(圖/長中提供)

王毓璟老師表示學生經過反覆練習,在冷壓紙板上色已有傑出的表現,接著在比賽時題意發揮也有不錯的展現,最終看見美德同學贏得優勝,著實為她感到開心;選手江美德則表示,感謝老師不厭其煩地指導,看見自己前後的差異,心中有滿滿的成就感,透過比賽,觀摩到各校菁英的作品,上了寶貴的一課。

校長王昭卿表示,自2018年起第3期技職再造教育(中程計畫)與2019年新課綱,越來越強調實作訓練,感謝老師們認真投入選手訓練過程,也恭賀得獎同學們,期待技職教育假以時日更深入扎根,讓職業科同學們展現之學科能力及專業技能,更加卓越出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