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布希國葬暖心一幕!小布希塞糖給蜜雪兒 絕佳默契已是第2次

▲▼在父親的國葬典禮上,小布希拿糖給蜜雪兒。(圖/路透)

▲在父親的國葬典禮上,小布希拿糖給蜜雪兒。(圖/路透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第41屆總統老布希(George H.W. Bush)的國葬典禮5日在華盛頓國家大教堂舉行,出席的有現任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,還有前任總統歐巴馬與妻子蜜雪兒等人。其中,老布希的長子小布希入場後,先跟大家握手招呼,他再把一顆糖果交給蜜雪兒,讓網友直呼好暖。

這場典禮上,川普入座後分別與歐巴馬還有蜜雪兒握手,但對於旁邊的前總統柯林頓以及前國務卿希拉蕊卻是反應冷淡,連眼神都沒相交,可說是零互動。直到小布希來到座位旁,氣氛稍微熱絡,他與川普打招呼後,居然拿出糖果給蜜雪兒,彼此臉上也露出溫暖笑容。

▲▼川普與4位前任總統出席老布希國葬儀式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與4位前任總統出席老布希國葬儀式。(圖/路透)

事實上,在今年9月資深共和黨參議員馬侃(John McCain)的葬禮期間,當時小布希也坐在蜜雪兒旁邊,他同樣遞出薄荷糖給對方,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受到熱議。布希曾告訴《時人》(People)雜誌,他和蜜雪兒有一種能互相理解的幽默感,當他給予糖果時,代表在情感上有所交流。

蜜雪兒則告訴美國晨間新聞與脫口秀節目《今天》(NBC Today),她和小布希有著特殊的連結,兩人經常在許多場合坐在一起,是非常好的夥伴,「馬侃葬禮上的交流,之後成了我們倆內心的玩笑。」

小布希發表悼文時,提到他與父親的最後一段談話,「他在世上說的最後一句話是『我也愛你』。」過程中,他一度露出悲痛的神情,稱當未來編寫歷史書籍時,老布希會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。

George W. Bush gives Michelle Obama piece of candy at funeral for George H.W. Bush

FRIENDSHIP GOALS: In a touching gesture at the funeral for his father, George W. Bush took time to hand former first lady Michelle Obama a piece of candy in a moment reminiscent of their time at the funeral for Sen. John McCain. MORE: https://bit.ly/2E1CY7C

FOX 7 Austin 發佈於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